不爱喝粥の州

【周叶】520

嘿嘿~
大家520快乐啊。
嗯,还是短的不能再短的小短篇ʕ•͓͡•ʔ-̫͡-ʕ•̫͡•ʔ
顺便当个老叶的生日贺文嘿嘿嘿~
依然是写的不好不要介意。

  “前辈,我们今天,出去转转吧。”周泽楷有些腼腆的对正在荣耀里大杀四方的叶修说道。
  “嗯?怎么突然想出去了?”叶修头也不抬的应声,修长的手指快速且优雅的敲击着键盘,嘴里还叼着未灭的烟。
  周泽楷见叶修都不看他一眼,轻轻的皱了下眉,脸上也带上了点委屈和恼怒,随后例行公事一般伸手把他嘴里的烟抽掉“前辈,少抽。”
  叶修刚好完爆掉对手,这才转过头来,本来想把烟要回来,可一看见小周此时的脸色却莫名有点怂“好好好,知道了。。”
  平常小奶狗似的,在烟这事儿上却十分强势。叶修盯着他漂亮的脸看的心痒痒的,直接捧过人来在他的薄唇上“吧唧”一口,果不其然看到他慢慢变红的脸。
  “前,前辈,别,别闹。”周泽楷红着脸愣在那里,好半天才反应过来,在一起这么久了,还是受不了前辈的撩拨,差点思绪翻涌忘了正事。
  “我们,出去转转。”
  “怎么?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叶修挑眉看他
  “没,就是想和前辈出去走走”周泽楷有点慌乱的避开叶修的视线,漂亮的脸上带着点窘迫。
  叶修眯起了眼,心里轻笑,小孩儿就是藏不住事,什么都能一眼看穿。他余光瞄了一眼电脑右下角的日历,5月20日,哦?原来是这个?
  想着,叶修的手机响了起来,显示的是黄少天。
  “怎么了少天?”
  “老叶老叶,今天周末周末哎,放松打架的大好日子啊,咱们来一把来一把吧。”
  “就这事你给我打电话?”
  “刚刚我在打本,打完刚看见你在线你就下游戏了不厚道啊老叶”
  叶修被他吵的头疼“你现在很闲?”
  “是啊是啊,我现在都闲的发霉咱们来一把吧”
  叶修故意顿了顿,看向周泽楷,后者低着头,看起来有些失落。
  “不了,有约了。”说完也不听黄少天小嘴叭叭的追问毫不留情的挂了电话。然后勾唇着看抬头一脸惊喜的周泽楷,手不老实的摸了摸周泽楷稍长且软乎乎的头发,“去哪?走吧。”

  “小周?感情你把我带酒店开房来了?这是想干嘛?”
  周泽楷红了红脸“先,先吃饭。”
  叶修看他这模样,又起了想要逗他的心思,一把抓住周泽楷的领带在他耳边呼气,“小周是想先吃饭,还是先吃我啊~?”
  周泽楷被他猝不及防的一苏,耳朵都麻麻的,耳垂红的像要滴血,脑子都开始不清醒起来。
  “先吃,,啊不是,前辈,我有话,要和你说。”
  “什么?”
  “吃完饭再告诉你。”
  丰盛的豪华烛光晚餐过后
  “还搞神秘呢,我们小周想好说什么了?”吃完饭后,叶修慵懒的翘着二郎腿坐在椅子上调笑的着看周泽楷。
  “嗯...今天是五月二十,所以想和前辈一起过。”
  “嗯?只是这样?”
  周泽楷红了脸“不是,还有。”
  “前辈,生日快乐!”
  这下子轮到叶修愣住了,“今天不是我生日啊。”
  “我知道,前辈是五月二十九,但是那天生日一定会有很多人,前辈顾不上我的。”说着周泽楷又有点委屈上了“所以我想正好在今天这个日子单独和前辈提前过一个生日。”
  “前辈,你今天是只属于我一个人的。”
  叶修听后,笑的要喘不过气来,缓了会支着下巴想着这孩子也太可爱了,嘴里还安慰着“怎么可能顾不上你,你以后可都是我生命中的男主角啊。”
  这句话直接正中周泽楷的红心,就好像对面这人在他心里涂满了蜂蜜又吹满了气,甜滋滋鼓涨涨的,他似是再也忍不住,猛的站起来把人拉到怀里,低头堵住了他的唇,直到亲的怀里人的喘不过气抗拒起来。
  周泽楷这才面色潮红的松开了嘴,还没等叶修呼吸几口新鲜空气周泽楷一下子把他抱起来放到酒店的大床上。又只身扑了上去。
  “唔,小周,等等...”
  在晕过去之前,叶修想的是,小周在这方面也是很强势...

                                                  ——完

啊啊,赶在5月20日12点之前发的
文笔不佳主要爱炫xql,不要骂我(缩头)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