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喝粥の州

【周叶】阳光

原谅我起名废。
萌新随意的周叶脑洞小甜饼
高中向。私设蛮多

新手小短篇不要介意文笔(ღゝ◡╹)ノ♡

  高中的学业十分繁琐,同学们都忙里忙外的,叶修不是很适应那种积极向上的学习环境,所以逃了课,无所事事的在学校天台找了个地方躺着,顺便享受一下今天暖融融的太阳。
  说到太阳,叶修最不喜欢逃课出来后发现天气太好,明晃晃的太阳照着,闪耀的人睁不开眼。
  嗯...和某人一样。
  想到某人,叶修轻笑了一声,抬起手撑开五指,眯着眼看那些从指缝倾泻出来的细碎光芒。
  说实话,还是挺好看的。

  “前辈...”好听还带点委屈的声音在叶修耳边响起,听的他耳根子一软。
  “我去,小周?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叶修一个激灵打算坐起来,被周泽楷按住了让他继续躺着,顺便伸手给他挡着光。
  “前辈喜欢这里。”周泽楷那张在阳光的映照下好看的不行的脸慢慢的靠近叶修,语气里还带点骄傲,轻声道“前辈的习惯...我全都知道。”
  “行了别贫。”叶修推开周泽楷的脸,扭过头。
  这张脸的杀伤力也太大了。
  周泽楷十分满意的看着叶修其实已经通红的耳廓。
  “前辈...你说的话,还算数吗?”
  “咳咳!”叶修咳嗽起来,转过还未完全消红的脸对着周泽楷一挑眉“我是那种说话不算数的人?”
  闻言周泽楷笑起来,一把抱住了属于他的前辈,在他耳边小声说“前辈...喜欢你。”
  叶修没有推开他,因为不想,反正这人是他的“啧,知道了。”
  这小子笑起来倒是比阳光还好看。
  嗯,是喜欢极了的。
            
                                                                                   ——完

原谅我的小学生文笔,随意看看就好啦(捂脸逃跑)

  
  

评论

热度(7)